2021年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9-17 15:52

中商情报网讯: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是指利用计算机、通信网络等技术对信息进行生产、收集、处理、加工、存储、运输、检索和利用,并提供信息服务的业务活动。

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监管体系有效地促进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内企业正常经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有利于龙头企业巩固竞争优势。

2021年3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其中提到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提升通信设备、核心电子元器件、关键软件等产业水平。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