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安防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10-12 17:22

中商情报网讯:安防行业是随着现代社会安全需求应运而生的产业。可以说,社会只要还有犯罪和不安定因素存在,安防行业就会存在并发展。现代社会对安全防范的要求越来越高,防盗报警器种类有:报警、保安器材、安防器材、安全器材、安防设备等等。安防行业发展就是一种观念和产品同时“进化”的过程。

近年来,在中国关于安防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支持。国家出台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安防发展与创新,《中国安防行业“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关于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加快发展线上线下生活服务的意见》等产业政策为安防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明确、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具体情况列示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