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休闲食品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1-17 14:18

中商情报网讯:休闲食品其实也是快速消费品的一类,是在人们闲暇、休息时所吃的食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休闲食品数量和品质的需求不断增长。

近年来,在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支持。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休闲食品行业发展与创新,(2021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计划》《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产业政策为休闲食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明确、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具体情况列示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