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情报:2022年1-4月中国产业用地出让TOP100地市排名(产业篇)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5-06 09:47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综合地反映了一个地区被产业投资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地反映一个地区的产业用地出让,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投资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投资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1-4月,全国产业用地出让TOP100地市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2022年1-4月我国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前十地市分别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安徽省/滁州市、新疆维吾尔/哈密市、山东省/烟台市、江苏省/徐州市、山东省/滨州市、贵州省/遵义市、江西省/赣州市、宁夏回族/银川市、内蒙古/通辽市。

其中,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产业投资最热,其产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全国第一。今年,锡林郭勒盟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145个,总投资98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30亿元,同比增长6.5%,预计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