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封装测试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8-08 17:40

中商情报网讯:封装测试业是我国集成电路行业中发展最为成熟的细分行业,集成电路制造产业链主要包括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三个子行业,封装测试行业位于产业链的中下游,在世界上拥有较强竞争力。目前,全球的封装测试产业正在向中国大陆转移。

近年来,集成电路产业一直被视为国家层面的战略新兴产业,国家发展战略、行业发展规划、地方发展政策不断出台,为集成电路行业提供了财政、税收、投融资、知识产权、技术和人才等多方面的支持,推动集成电路行业的技术突破和整体提升,随之也推动了封装测试产业的快速发展。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行业具体政策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封装测试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