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及中国涡旋压缩机市场数据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8-10 10:40

中商情报网讯:涡旋压缩机是轻型商业应用的主导技术路径和产品,主要用于轻型商用空调、热泵及冷冻冷藏设备。商用空调是涡旋压缩机的重要市场,占比80%以上。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我国涡旋压缩机制造业结合我国国情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国内外市场对涡旋压缩机品种和数量需求的稳定增长,推动了我国涡旋压缩机产业的发展。

全球涡旋压缩机市场销量

2020年,全球市场2020年受疫情影响导致销量下滑,2021年已修复前期下滑,增长至1680.3万台,增长率高达12.9%,其中全球第一大市场美国的销量达830.5万台。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全球涡旋压缩机销量将达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涡旋压缩机市场销量

随着优秀国产品牌企业的制造能力、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经营管理能力的提升,综合竞争实力逐步增强,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涡旋压缩机消费市场。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涡旋压缩机市场销量增长显著,达到468.75万台。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中国涡旋压缩机销量将达523.05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涡旋压缩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