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钙钛矿设备市场空间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8-31 16:46

中商情报网讯:钙钛矿光伏行业处于工艺“萌芽期”,多条试验线即将落地,而国产设备商频繁出Demo机验证,按照产能规划+下游应用展望等逻辑测算,设备端有望在未来3-5年迎来百亿级市场,平台型设备商优先受益。

市场空间

随着钙钛矿电池的不断发展,钙钛矿设备作为上游关键产业,市场空间将随着增长。预计2022年钙钛矿设备市场空间将达2亿元,2030年将达2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竞争格局

中国钙钛矿设备主要设备进入验收出货阶段,国产厂商创造多项第一。以德沪涂膜、晟成光伏、众能光电、迈为股份、捷佳伟创为首的国产钙钛矿设备厂商全球竞争实力雄厚,部分设备产品已进入验收、出货、交付阶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钙钛矿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