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电磁校准市场规模及结构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11-24 10:30

中商情报网讯:电磁流量计(Electromagnetic Flowmeters,简称EMF)是20世纪50~60年代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而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型流量测量仪表。电磁流量计是应用电磁感应原理, 根据导电流体通过外加磁场时感生的电动势来测量导电流体流量的一种仪器。

市场规模

近年来我国电磁计量校准市场飞速发展,2021年中国电磁计量校准市场规模达15.42亿元,同比增长5.62%,预计2022年中国电磁计量校准市场规模将达到16.5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结构

2021年,计量校准服务市场规模8.96亿元,占比较多,达58.11%;计量校准设备市场规模6.46亿元,占41.8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磁校准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