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数据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3-02-04 15:22

中商情报网讯:网络安全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市场规模分析

从全球网络安全行业市场来看,随着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等问题越来越被重视,全球网络安全市场规模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数据显示,全球网络安全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989.9亿美元增长至2021年的1397.7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9.0%。网络安全已成全球关注问题,相关产业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预计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达1648.5亿美元。

数据来源:信通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IT投资规模分析

近年来,各国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国家级投入强势增长。IDC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网络安全IT总投资规模为1687.7亿美元,并有望在2026年增至2875.7亿美元,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1.3%,推动全球网络安全产业规模持续扩大。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