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MOSFET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3-02-22 08:45

中商情报网讯:MOSFET是一种可以广泛使用在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的场效晶体管,用于将输入电压的变化转化为输出电流的变化,起到开关或放大等作用。随着技术的发展,沟槽结构MOSFET逐步研发成功。此后,英飞凌(Infineon)率先推出屏蔽栅功率MOSFET,极大地促进了全球MOSFET市场规模的增长。

市场规模

中国MOSFET行业市场规模也保持稳定扩张趋势,增速高于全球市场增速。2021年中国MOSFET市场规模约为46.6亿美元,同比增长37%,预计2023年将达56.6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竞争格局

目前,英飞凌和安森美分别占据了中国MOSFET市场产品销售额的24.87%和16.53%,其次分别为华润微、东芝、士兰微,占比分别为9.00%、5.87%、4.85%。

数据来源:Omdi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分立器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