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投影机出货量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3-03-29 09:41

中商情报网讯: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一种可以将图像或视频投射到幕布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接口同计算机、VCD、DVD、BD、游戏机、DV等相连接播放相应的视频信号。

出货量

三年之久的新冠疫情对投影机市场影响深远,全球不同区域和国内的经济环境处于形势复杂的波动调整区间。2022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505万台,同比增长7.4%,预计2023年中国投影机市场销量有望超过557万台。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销售额

2022年整体投影机市场出货量前5名的厂商为极米、Epson、坚果、峰米和当贝,合计市场份额超过45%。其中,极米市场份额占比最多,达19%,极米神灯回归国内市场寻求产品形态创新,同时进一步加强海外市场营销。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投影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