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商用烘焙设备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3-03-29 09:45

中商情报网讯:商用烘焙设备,指用于生产面包、蛋糕、披萨、中式糕点等各类烘焙食品的机器设备以及相关展示设备。商用烘焙设备的下游客户包括烘焙门店(面包店、中式糕点店、新式茶饮店等)、超市卖场、便利店、酒店、西餐厅、快餐店、咖啡店等各类型餐饮零售场所,以及中央烘焙工厂、中央厨房、食品烹饪培训学校等非零售场所。

为加强我国商用烘焙设备行业的管理,促进我国商用烘焙设备行业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我国政府制定了多项与行业相关的产业政策和法律法规,明确了商用烘焙设备行业的发展规划方向。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烘焙设备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