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重点上市公司业务布局及业务规划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3-08-22 17:58

中商情报网讯:从产品来看,徐工工程、三一重工、柳工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产品布局最为完善。从业务市场来看,大部分工程机械上市公司都瞄准了国内国外双市场。其中,三一重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柳工等国内龙头企业积极布局海外,纷纷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亚洲、中东地区建海外制造基地,通过兼并收购,吸收欧美企业先进技术,取得渠道资源。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工程机械重点上市公司企业业务布局规划对比

从各个企业对工程机械业务的发展规划来看,工程机械上市公司青睐于深耕国内市场,拓展海外市场,积极推动工程机械产品电动化,加速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