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球及中国CVD碳化硅零部件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3-10-25 10:16

中商情报网讯:化学气相沉积(CVD)是一种用于生产高纯度固体材料的真空沉积工艺,化学气相沉积法制备的产品具有较高的均匀性和纯度,且该方法具有较强的工艺可控性。

全球市场规模分析

CVD碳化硅零部件被广泛应用于刻蚀设备、MOCVD设备、Si外延设备和SiC外延设备、快速热处理设备等领域。近年来,全球CVD碳化硅零部件市场规模呈增长趋势,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CVD碳化硅市场前景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全球CVD碳化硅零部件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4.46亿美元增长至2022年的8.13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12.8%。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师预测,2024年将增长至10.7亿美元。

数据来源:QY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市场规模分析

从我国市场来看,2022年,我国CVD碳化硅零部件市场规模达2亿美元,同比增长26.5%,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师预测,2024年将市场规模增长至2.8亿美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CVD碳化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报告、行业白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查评估、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项目包装策划、产业招商&推介会等咨询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