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纳米碳酸钙需求量及市场结构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3-11-02 08:57

中商情报网讯:纳米碳酸钙又称超微细碳酸钙。标准的名称即超细碳酸钙。纳米碳酸钙应用最成熟的行业是塑料工业主要应用于高档塑料制品。

需求量

纳米碳酸钙又称超微细碳酸钙,是最早实现生产工业化的纳米材料之一,该市场已广泛形成近年来,随着碳酸钙的超细化、结构复杂化及表面改性技术的发展,其需求量呈不断增长的状态。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3年互联网+纳米碳酸钙行业运营模式及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纳米碳酸钙需求量达530万吨,同比增长8.16%。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师预测,2023年中国纳米碳酸钙需求量将达565万吨,2024年将增长至604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结构

2022年,40-60nm类型是最主要的细分产品,约占市场的35.8%,其次是60-80nm类型占据31.7%。小于40nm占比达16.5%,80-100nm占比达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纳米材料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报告、行业白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查评估、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项目包装策划、产业招商&推介会等咨询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