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情报:年产10GWH锂储能电池项目拟布局选址 发布时间:2023-07-28 09:24

项目内容:该项目以储能、备电市场、低速电动车为核心方向,拟投资建设产能10GWh的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并以核心锂电池产品为基础,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为全球用户提供锂电池、智能充电、智能控制软硬件解决方案、锂电池的梯次循环利用等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

投资规模:新型锂电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实施。

第一期(3GWh电芯),总投资15亿元,1.实现3Gwh产能建成电芯配料车间、电芯组装生产车间(6条线),全自动分容车间,来料检查室,研发中心实验室,申报省重点项目;

第二期(3GWh电芯)总投资15亿元,在一期基础上提升一倍产能,实现6Gwh电芯产能。

第三期(4GWH电芯)总投资20亿,建成低碳储能技术研究院,博士实习站,形成相对完整的配套产业链,建成研发,原材料、电池生产、成品组装生产、销售、出口为一体的特色制造业。

投资关键诉求:拟落地政府负责申请协调配套绿电(风光)开发指标。相当于用绿电指标换储能电池投资。

企业意向布局:给用绿电指标换产业投资的城市。

企业诉求:工业用地、产业基金及其它普惠政策。

项目对接咨询电话:衡老师 18118791692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