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情报:车规级毫米波雷达研发生产项目拟布局选址 发布时间:2023-08-29 09:46

项目内容

毫米波雷达是指利用波长1-10mm、频率30-300GHZ的毫米波进行探测的传感器,具有全天候运行、距离景深信息丰富、对障碍物识别率高等优势。目前毫米波已在雷达侦测、导弹制导、卫星遥感等军事领域以及车载、卫星通信、5G等民用领域得到全面发力。毫米波雷达的产业链上游为毫米波雷达的核心元器件包括射频前端MMIC、基带数字信号处理器、天线高频PCB板。中游主要是毫米波雷达生产企业。下游毫米波雷达主要用于无人机、车联网、ADAS等领域。

投资介绍

本项目主要投资落地车规级毫米波雷达生产及研发,产能计划达840万颗,总产值约25亿元人民币。

企业诉求

1.产业基金:超过2亿产业基金支持;

2.载体支持:总面积10000平米,层高5m以上,承重大于500kg/㎡的标准厂房;

3.奖励支持:研发、税收、人才奖励及其它普惠政策等。

项目对接咨询电话:衡老师 18118791692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