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对接】中商产业陪同线路板(PCB)企业赴贵阳市花溪区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4-01-23 10:23

2024年1月10日,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招商专家陪同线路板(PCB)企业赴贵阳市花溪区表面处理园考察,并随后与花溪区人政府领导就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花溪区燕楼工业园区介绍

花溪工业园于2020年9月获批贵州省特色工业园区,园区工业集聚区规划总面积13.49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10.33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工业用地6.45平方公里。“以电子信息制造业为主导、生态特色食品为特色”的“一主一特”的新型工业化产业体系,聚焦电子信息制造业,重点引进线路板产业、新型显示产业、储能产业、体旅装备产业。围绕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引进预制菜产业、特色食品产业。

一、花溪区燕楼园区新芯工业标准厂房

该项目位于花溪区燕楼产业园三期3、4号地块,距花安高速燕楼收费站约2公里,项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表面处理产业基地西侧,总用地面积191亩,净用地117亩,总投资84532万元,总建筑面积20.7万㎡,其中生产用房198672.97㎡、管理用房11859.35㎡、配套用房31.32㎡,项目建筑性质为工业厂房。项目共15栋楼,其中1#、3-11#楼为标准厂房、2#楼为办公楼、12#楼为消防水池、13-15#楼值班室,6-8#厂房为装配式建筑,厂房单层最大面积为3900㎡。工业标准厂房建工后租金预估在15元/㎡。重点围绕线路板、芯片封测、汽车电子、智能终端、新型显示、体旅装备等电子信息制造细分领域开展招商。

二、花溪区表面处理产业基地

该项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燕楼镇燕楼产业园区,紧邻园区谷槐路,项目距离大学城3km,距离贵安新区18.7km,距离龙洞堡机场约24.5km。是贵州省首批布局的6个电镀中心之一,也是贵阳市唯一的电镀处理中心。

图片

项目以服务电子信息制造产业为主导,兼顾贵阳市现有航天航空、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等产业的功能性需求,立足花溪、服务全市、辐射全省新型工业化发展。总用地面积约352亩,净用地面积190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包括一座专业污水处理厂、17栋标准厂房、1栋甲级危化品仓库、1栋丙级危化品仓库、1栋6层的办公楼和1栋5层的值班楼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按使用功能分为办公生活配套区、生产厂房区、污水处理厂房区、仓储区、配套设备区等5个区域。同时,设置有行政管理中心、公共管理中心、化学品及危险品配送中心、固废管理中心、废水集中处理中心、检测中心、维修车间。已入驻中芯微电子、联正金属、顶力达机械等企业。

图片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