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到2022年临港新片区力争新增产业签约400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8-20

中商情报网讯:8月20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刘平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产业发展是落实“五个重点”的重中之重,也是临港新片区打造特殊经济功能区的核心引擎。要加快产业投资“速度”,着力提高产业集中度和显示度。一方面加大项目招引,临港新片区揭牌一年来,已累计签约前沿产业项目140个,涉及总投资约2000亿元。下一步将持续招引一批引领性强、带动性大、成长性好的龙头企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到2022年,临港新片区力争新增产业签约4000亿元,完成产业投资1500亿元。另一方面加快项目推进,放大“特斯拉效应”,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让更多项目签约落地跑出临港“加速度”。

临港新片区将积极瞄准在线新经济、数字新基建等新趋势,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无人工厂等领域,引领新制造新模式新发展。未来三年,新片区高端制造业对上海市制造业增长的贡献率至少达到1/3以上,成为上海高端制造业的增长极。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