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上半年福建省利用外资排行榜:厦门和福州外资规模占比超六成

发布日期:2020-08-27

中商情报网讯:据福建省商务厅信息,今年1—6月,全省实际使用外资21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7%,完成全年目标65.6%,超序时进度15.6个百分点,圆满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七市实际使用外资实现增长。其中,厦门和福州实际使用外资规模位居全省前2位,合计占全省总量的六成以上。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政〔2017〕10号)要求,经省政府同意,省商务厅公布2020年上半年利用外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排名靠前的有关市、县(区)和开发区榜单,并将对综合排名靠前的部分市、县(区)和开发区给予适当奖励。

资料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