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发改委:《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出炉(附全文)

发布日期:2020-09-01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家发改委就《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9月11日。

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国家现有产业目录中的鼓励类产业,包括《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均按最新修订版本执行);二是西部地区新增鼓励类产业,在《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中按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列确定(如所列产业被国家相关产业目录明确为限制、淘汰、禁止等类型产业,其鼓励类属性自然免除)。

本次修订的导向是,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围绕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发挥优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强化创新提高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发展现代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附件:《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20/09/01/b81a2642-f876-45dd-8e1a-56044bfae999.pdf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