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深汕合作区成交7宗产业用地 土地总成交价16170万元

发布日期:2020-10-12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深汕合作区成交鹅埠镇7宗普通工业用地。7宗普通工业用地全部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覆盖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材料产业、信息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食品制造业,土地总面积达207456平方米,土地使用期30-50年,7宗土地总成交价16170万元。

麦轩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垒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虹菱电器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深汇通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分别竞得相关宗地。

深汕特别合作区位于汕尾市西部,比邻惠州,面积468.3平方公里,约为深圳辖区的1/4,离深圳边界最近处只有60公里,高铁从深圳北站到汕尾鲘门站不足1小时。2011年2月,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深圳、汕尾两市共同推动创建成立了合作区。经历几番体制机制调整,深汕合作区在2018年底正式挂牌,成为深圳第“10+1”区。

近几年,深汕合作区高质量发展。2017年深汕合作区GDP总量47.32亿元,同比增长17.9%。2019年是深汕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为深圳全面建设管理的第一年,辖区GDP较前一年增长23.1%,这个增长率是深圳平均增速的3倍,位列全市第一。今年上半年,深汕合作区克服种种困难,经济发展逆势上扬。GDP总量22.41亿元,同比增长3.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近年来,合作区作为产业共建的重要平台,在体制机制创新,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方面加速推进。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