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项目是发展的命脉!第四季度福建集中开工产业项目132个

发布日期:2020-11-26

中商情报网讯:11月26日上午,第四季度福建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仪式在福州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产业项目占比高,项目体量大、创新性带动性强。基础设施项目54个、总投资505亿元,产业项目132个、总投资1108亿元,社会民生项目48个、总投资268亿元。

据悉,前三季度共开工重大项目673个、总投资5362亿元,对推动全省经济稳定恢复起到了重要作用。

项目是发展的命脉,是撬动经济增长的强劲引擎。有项目,才有投资,才有财源,才有就业,才有民生;没有项目,一切都是空谈,发展也无从谈起。对于福建而言,要大抓项目,以重大项目为抓手,“牵一发动全身”,下好长远发展“先手棋”。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