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1-10月份内蒙古新设外商投资企业29家 实际利用外资14.69亿美元

发布日期:2020-12-01

中商情报网讯:据内蒙古商务厅信息,1-10月份,全区新设外商投资企业29家,同比减少18家;实际利用外资14.69亿美元,同比下降11.39%。从国别(地区)看,外商投资主要来自香港;从投资行业看,主要集中在制造业、采矿业、农、林、牧、渔业等;从资金分布情况看,主要集中在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包头市。

1-10月份,全区新增境外投资企业36家,同比减少17家;中方协议投资额5.44亿美元(含增资减资),同比下降22.73%。投资国别主要为蒙古、俄罗斯、加拿大、吉尔吉斯斯坦,投资领域集中于矿产资源开发、木材加工、食品加工以及国际贸易等。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