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央企与海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 发布时间:2020-12-14 11;51

中商情报网讯:12月13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中国华电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南方航空集团、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中国农业发展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中国铁路物资集团等9家央企分别与海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

签约仪式上,75个高质量项目落户海南,包括外资项目14个、内资项目61个,协议投资总额约390亿元。投资产业聚焦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三大产业”,涵盖了文化体育、教育医疗、融资租赁、国际清算、金融科技、智能物流、珠宝加工等具有自贸港显示度的领域。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