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发布2021工业类招商项目:涵盖十大工业 拟引资规模2585亿 发布时间:2021-03-30 10;46

中商情报网讯:实施工业强省战略以来的十年,是贵州工业大发展、快发展的十年,是贵州工业结构优化、转型加快的十年,是贵州工业带动有力、贡献突出的十年。工业经济的发展壮大,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实现“黄金十年”快速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进入工业新发展阶段,贵州正紧紧扭住新型工业化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定不移把新型工业化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努力实现“十四五”期间工业总产值、企业数、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研发投入占比、累计投资等主要指标倍增,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贵州工业大突破。

为推动工业经济取得新进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优选了300个项目进行发布,项目涵盖贵州省重点发展的十大工业,总引资规模2585亿元。按产业类别分,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58个,引资规模513亿元;优质烟酒产业项目8个,引资规模35亿元;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项目18个,引资规模199亿元;生态特色食品产业项目53个,引资规模184亿元;基础材料产业项目43个,引资规模416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5个,引资规模42亿元;健康医药产业项目18个,引资规模94亿元;新型建材产业项目45个,引资规模196亿元;现代化工产业项目25个,引资规模696亿元;现代能源产业项目12个,引资规模135亿元;其它15个,引资规模75亿元。按发布地区分,贵阳市(含贵安新区)42个,遵义市26个,六盘水市38个,安顺市29个,毕节市40个,铜仁市29个,黔东南州27个,黔南州42个,黔西南州27个。

附件:贵州省2021产业大招商推介项目索引(工业类)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