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甘肃天水市2020年拟推介93项1246亿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7

中商情报网讯:甘肃天水市招商局把谋划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生态产业招商为主线,按照“保重点、补链条、聚集群、新基建”的思路,做到对接国家战略部署、对接产业投资导向、对接区位优势特色、对接企业投资动态等谋划布局。

制定完成《天水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共推出九大类重点招商引资项目93项,总投资1246.62亿元。其中:循环农业项目17项,总投资36.57亿元;先进制造项目11项,总投资41.76亿元;文化旅游项目25项、总投资534.35亿元;通道物流项目14项,总投资265.14亿元;中医中药项目8项,总投资6.85亿元;节能环保项目3项,总投资6.98亿元;清洁能源项目2项,总投资20亿元;基础设施项目8项,总投资315.07亿元;其他类项目5项,总投资19.9亿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