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四川发布招商引资三年规划 目标引进资金超3万亿元

发布日期:2020-05-21

中商情报网讯:5月20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发布《四川省招商引资三年规划(2020-2022年)》。《规划》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5+1”现代工业、“4+6”现代服务业和“10+3”现代农业体系,梳理确定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8大重点招引领域,细分出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医药健康、金融服务等20个细分产业,分别确定了招引的方向和目标。

《规划》提出未来3年招商引资总体目标:引进到位国内省外资金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实际利用外资2000亿元左右。《规划》还首次提出“网上招商平台建设工程”“成渝地区产业协同招商工程”等4大重点工程,通过“互联网+招商”打造招商引资数据库,实现项目与投资商的信息互通;还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增强“双城记”产业支撑,提升川渝两地开放型经济水平。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