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外地人限购1套住房(图) 发布时间:2021-03-16 17;33

中商情报网讯:据“嘉兴城乡建设”微信号16日消息,嘉兴市住建局1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完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暂停向在全市范围内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顶尖、高端人才除外。

《通知》要求加强分期销售管理。规定全市范围内,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每批销售面积以不低于3万平方米可售房源为单位进行申报,尾期剩余房源一次性申报;总建筑面积在3万平方米以下的,须一次性申报。提升每批次销售面积有利于房源加速入市,加大市场供应,缓解供应端“一房难求”形势。

《通知》提出,扩大商品住房限制转让实施范围。自本通知实施之日起,扩大商品住房限制转让实施范围,从嘉兴市区范围扩大到全市范围,限制转让时间为自购买之日起满2年,购买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