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发布200个农业和大健康产业招商项目 拟引资金额492.3亿元 发布时间:2021-05-13 11;07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贵州省农业精加工及大健康产业首都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贵州发布涵盖了12个农业特色产业和大健康、养老等200个招商推介项目,计划引资金额492.3亿元,共吸引了130多家央企、农业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参加。

这批招商推介项目共200个,涵盖12个农业特色产业和大健康、养老服务领域,拟引资金额492.3亿元。其中,茶产业项目26个,拟引资规模68.7亿元;刺梨产业项目4个,拟引资规模4.7亿元;辣椒产业项目8个,拟引资规模24.9亿元;牛羊产业项目8个,拟引资规模14亿元;生态家禽产业项目8个,拟引资规模18.9亿元;生态渔业产业项目5个,拟引资规模8.1亿元;生猪产业项目7个,拟引资规模27.2亿元;食用菌产业项目16个,拟引资规模35.3亿元;蔬菜产业项目16个,拟引资规模18.5亿元;水果产业项目18个,拟引资规模20.4亿元;特色林业产业项目16个,拟引资规模36.8亿元;中药材产业项目19个,拟引资规模40.2亿元;大健康产业项目39个,拟引资规模146.1亿元;养老服务产业项目10个,拟引资规模28.5亿元。

贵州正在新的时代,向着新的征程、新的目标迈进。贵州GDP增速连续10年位居全国前列。贵州是西部县县通高速的第一个省,高速公路综合密度全国第一,全球最高的桥梁特大峡谷桥梁数量世界第一,9个市州明年全部通高铁,贵州拥有西部最好的立体交通网络。目前,贵州农业和大健康产业已初具规模,产业链延伸需求迫切,天时、地利、政通人和,贵州农业和大健康产业合作空间广阔。

附件:贵州省2021产业大招商推介项目索引(农业和大健康)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