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深圳2020年基础研究重点项目拟资助项目清单出炉:302个项目榜上有名(附名单)

发布日期:2020-09-28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日前对外公示了2020年基础研究重点项目拟资助项目,302个项目榜上有名。根据《深圳市科技研发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拟对2020年基础研究重点项目302个项目进行资助,现予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

302个项目中涉及了材料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和生态环境以及智能装备四大领域,其中生物和生态环境领域项目最多,达到153个,电子信息领域上榜项目66个,材料能源52个,智能装备项目31个。具体项目信息如下:

资料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