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5G智慧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6

一、项目名称

铜仁高新区5G智慧产业园项目

二、产业类别

大数据电子信息

三、项目承接地

铜仁市铜仁高新区

四、投资规模

248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铜仁高新区重点发展的智能终端、先进装备、大数据应用、大健康医药、移动能源等五大产业并已初见端倪,目前已建成的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占地1900余亩,现有可用标准化厂房总面积共约40万平米,重新规划了5000余亩的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现已完成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在生产要素方面,与沿海发达城市的土地、水电、人工等生产要素成本相比,铜仁高新区水电充足、劳动力富足,且生产要素价格相对处于低位,具有很强市场竞争力。

六、项目简介

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组织相关5G制造产业10家以上企业共同打造最全面的5G产业小镇,为5G智慧产业园区赋能并打造新时代5G新名片。预计达产后年产值约70亿元,可解决就业2000人以上。

七、联系方式

田青 18585977766

(咨询时请说明信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