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普定县优质肉兔养殖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7 14:04

一、项目名称

普定县优质肉兔养殖项目

二、产业类别

生态家禽

三、项目承接地

安顺市普定县

四、投资规模

13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普定县牧草资源丰富,牧草品质高,适口性好,营养价值高,生长快,再生力强,可多次刈割,有良好的草料基础。普定当地群众养殖牲畜的经验丰富。2020年,建成肉兔养殖场83个,全县存栏父母代种兔10.05万只、存栏商品兔45.58万只、累计出栏商品兔600万只,已配套建成肉兔饲料厂、肉兔屠宰场、有机肥厂等产业链,正在推进全产业链发展。

六、项目简介

拟在普定县化处镇建设优质肉兔养殖基地,建成标准化种兔繁殖场1个,标准化山地生态养兔场20个,养殖种兔10000只,年出栏肉兔40万只。建设标准化山地生态养兔场100亩,建设兔舍8万平方米,购置兔笼20000组、采购防疫消毒设备20套。

七、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4年

年销售收入:1亿元

年利润:3000万元

投资利润率:23.08%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