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修文县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7 14:26

一、项目名称

修文县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产业类别

大健康

三、项目承接地

贵阳市修文县

四、投资规模

15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修文县既是连接贵阳和遵义的节点城市,又是渝黔合作“一核一轴”布局的重要节点和交通要地,园区的水、电、路、气、迅等基础设施完善,有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修文医药园区医药企业26家,规模以上建成制药企业17户、销售企业2户、物流仓储企业1户、在建企业1家、未在规模以上5户,为全省集聚医药企业最多的区县。

六、项目简介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亩,其中:规划建设主体工程60000平方米,项目规划绿化面积1333.2平方米。拟引进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建设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从事医疗器械系列产品生产、研发、销售及配套服务,建设医疗器械产业高新技术园区,形成具有影像、治疗、监护、医药等多功能医疗器械产品生产体系。

七、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6年

年销售收入:1.2亿元

年利润:0.3724亿元

投资利润率:24.83%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