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马头温泉康养生态度假区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7 14:43

一、项目名称

乌当区马头温泉康养生态度假区

二、产业类别

大健康

三、项目承接地

贵阳市乌当区

四、投资规模

60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乌当区地热资源尤为丰富,全区拥有占1/10面积的地热富集区,分布合理、蕴藏量大、补给量足、水质优,被誉为“喀斯特王国最神秘的温泉群”;民族文化多彩,乌当区自然风景优美、人文景观丰富、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别具一格,是贵阳市民的周末花园。

六、项目简介

项目打造以田园综合体为核心理念,集休闲观光农业、文化旅游体验、民宿社区、温泉康养、康体养生、户外活动等为一体的温泉康养生态度假景区。项目规划占面积3190.51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0.028。建设百花园区、温泉酒店去、游客集散中心、生态农业区、休闲农业区、山体运动区。

七、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10年

年销售收入:3亿元

年利润:0.6亿元

投资利润率:10%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