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贞丰县七星湖旅游度假区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14 11:10

贞丰县七星湖旅游度假区项目

行业类别:

旅游业建设性质:新建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租赁

建设条件:

1、交通区位。贞丰交通便捷,距贵阳179公里、昆明400公里、南宁480公里,国家已着手规划建设的黄桶至百色铁路将穿境而过;特别是北盘江流经县境93公里,直达珠江口的西南水运中线通道北盘江航道整治已完成,年吞吐量500万吨的白层港正在建设之中,从白层港起运货物至广东,贞丰正逐步成为西南腹地南下两广出海的重要港口。

2.地理位置。贞丰县地处云贵高原向广西低山丘陵过渡的斜坡地带,形成多级台面。由于地层岩性不同,在内外营力的相互作用下,形成了境内多样化的地貌。按其成因,可分为山原糟谷、低山丘陵与岩溶盆地、河谷山地三大形态。以剥蚀为主的中低山山原槽谷地貌分布于县境西南部龙头大山与挽澜河流域和西北部的小屯、木桑、大长田一带。以溶蚀为主的低山丘陵、岩溶盆地、峰林、石牙、残丘等多样地貌,集中于县境中部地区。以侵蚀为主、剥蚀次之的低中山河谷山地,集中于县境东南部及北盘江上沿岸,境内北盘江上段自九盘至白层沿岸,多为峡谷地貌。

3、经济区位。贞丰县大力实施工业化、城镇化、产业战略,通过工业化战略的带动,珉谷轻工业园区、龙场镇循环工业园区已初具规模,一批批有实力、兴产业、促就业的企业在园区安家落户,珉谷轻工业园区内华葛酒业、黄金精炼厂、胖四娘食品厂等企业不仅解决了部分群众就业,更成为了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驱动力。

4、贞丰山水风光秀丽,布依风情浓郁,历史文化古老,人文景观厚重,生物资源独特,水能矿产丰富。该县境内大部分地区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拥有喀斯特峰林绝品之称的天下奇峰——双乳峰,雄奇壮美的地球裂缝——北盘江大峡谷,清幽静雅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三岔河等自然景观,大自然生物基因库——龙头大山自然保护区,以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法造纸、铜鼓十二则、布依勒尤等传统技艺,有以岩鱼、必克、纳孔、左旗等民族村为代表的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村寨,是集人文古迹与自然景观为一体、民族风情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的旅游胜地。

产业条件:

1、我国是个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渊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庞大的消费基数。而此时又是贞丰县内旅游业自然景观开发末期,人文景观发展的起步阶段,正是本项目切入市场的绝佳时机。当前,中国的旅游业正在慢慢转型,文化与旅游结合的需求越来越明显。寻求文化享受已成为当前旅游者的一种风尚。文化创意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实现的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已超过5%,一跃成长为“支柱产业”,“十二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机遇难得,发展前景广阔。

2、全县总人口42万人,其中:农村劳动力人数16万人,富余劳动力人数近7万人为这类企业进入我县提供了充足的劳动力,为企业的发展拓展了广阔的空间。

3、贞丰县将全面提升旅游业的发展水平,以双乳峰、北盘江大峡谷为龙头,积极创意、规划、设计和新建一批独具特色、极富震撼力和吸引力的旅游产品项目,积极融入滇、黔、桂黄金旅游“金三角”,将贞丰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文化修身、运动健身、环境食疗养身的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圣地。

市场前景预测: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00000万元贞丰县七星湖旅游度假区项目若建成,可实现销售收入约4亿元,生产年平均利润总额1亿元,项目投资回收期10年(含建设期)。项目经济效益好,抗风险能力强,社会效益显著,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

项目选址及规模:

项目选址贞丰县永丰街道,占地面积2100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

环湖建设旅游度假区及旅游附属设施建设,建设环湖旅游度假体验别墅82栋、休闲康体养生中心1个。

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100000万元,引资金额100000万元,投资回收期10年,年销售收入40000万元,年利润10000万元,投资利润率10%。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

详见《贞丰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