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贞丰县高纯度石英石矿开采及精加工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0 09:02

贞丰县高纯度石英石矿开采及精加工项目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租赁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

1.交通运输条件:贞丰县位于黔、滇、桂三省区的结合部,到兴义、贵阳、广西南宁、云南昆明的距离分别为100公里、180公里、340公里、488公里,区位条件良好,是贵州省通往南亚、东南亚的陆上节点,是西南水运出海中通道的陆路要冲,交通快捷便利。近年来,贞丰县不断加大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力度,初步形成了“铁、公、机”在内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为产品销售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2.项目选址位于贞丰县挽澜镇石英石矿区,矿山群离公路干线的距离仅4-6公里,交通位置优越,运输设施资源丰富,节省运输成本。项目区有贞丰-安龙、白层-巴铃二级公路和白层港及挽澜工业园等交通便利条件,基础设施完善,通讯、水、电、路俱全,区位优势突出,条件好,定位于贵州省最大的钢化玻璃生产基地,不仅可以满足市场需求,还能够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条件,具有广泛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目区域动力供应条件:水、燃料、动力供应水:厂址所在地地表水与地下水资源均十分丰蓄,完全能满足本项目生产、消防与生活用水。电:项目所在地建有变电所,完全可以满足本项目用电之需。

2、产业条件:

1. 产业基础:“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是我国工业材料由大变强的关键时期..贞丰县石英砂资源储量大、品位高、易开发,具备发展石英砂深加工产业的天然有利条件.规划通过招商引资建设年产8000吨高纯石英砂项目,此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快贞丰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进程,带动当地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念义。因此,本次项目洽合时宜且意义重大,项目建设具备一定的市场发展空间,项目实施将为项目方带来较为可观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2.石英材料发展现状:经过经济危机的洗礼,世界产业格局重新洗牌,石英材料产业面临的竞争日趋激烈.我国的石英材料行业面临着后经济危机时代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原材料成本上升及劳动率等成本上升的压力及国内外同行的挑战。因此可见,半导体技术、光纤通讯、石英材料等领域将成为行业今后发展的重点。

3.石英材料应用领域广泛:石英砂所共有的独特的物理、化学特性,使得其在航空、航天、电子、机械以及当今飞速发展的IT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高纯石英砂石英砂是重要的工业矿物原料,非化学危险品,广泛用于玻璃、铸造、陶瓷及耐火材料、冶炼硅铁、冶金熔剂、冶金、建筑、化工、塑料、橡胶、磨料等工业。

4.项目原料有保障:贞丰县的石英矿储量高达4亿多吨,且矿点连片、砂质松软、纯度高、易开发,二氧化硅的含量在98%以上.挽澜镇是石英砂的核心分布区域,国土面积91. 4平方公里,其中,30余平方公里是石英砂石山(90%为露天矿),积砂最厚的达150米,最薄的也不低于5米。矿点连片,砂质松软,纯度高、石英砂矿储量丰富,总储量达4亿多吨,热卡高,生产用能十分方便,易于开发。

3、市场前景预测:该项目的投资其有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本项目建设完成后,计算期内年均销售收入可达,52000万元,每年均利润总额12000万元,项目投资利润率20%,后投资回收期为5年,投资回报十分可观。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500亩

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

情况说明:

项目选址:贞丰县挽澜镇石英石矿区

项目建设内容:开采石英矿、精加工石英砂、石英粉、高纯精致石英粉、新建生产建筑。

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40000万元

引资金额:40000万元

自有资金:0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万元

年 利 润:万元

投资利润率:20%

分年投资计划: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详见《贞丰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