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天易粮食科技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2 10:11

一、项目建设背景

我国把保障粮食安全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湘潭县是全国著名的粮食生产大县,连续十年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具备良好的粮食科技发展基础。为着力开发粮食精深加工产品,规划建设湘潭天易粮食科技产业园项目,打造仓储、物流、加工一体化的大型粮食科技产业园区。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范围内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完善,具备承接项目入驻的条件。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园区西部,湘莲大道以北,碧泉潭路以南、洛口大道以东、湘南路以西,规划面积1000亩。主要建设稻谷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长株潭新零售食品供应链中心、新湘式食品制造基地、未来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和长株潭粮食安全和应急保障中心等。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30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

入园项目红线范围内内投资由企业自筹,红线外的基础设施配套由园区负责投入。

六、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可引进30家以上企业入驻,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年纳税达5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