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天易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2 10:18

一、项目建设背景

天易经开区充分发挥已有的工业基础,与长沙“麓谷”、株洲“动力谷”和湘潭“智造谷”协同发展,致力于打造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新格局。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已初步形成了以汽车零部件、矿山装备、建筑工程机械装备、中高端工程机械装备、自动化设备为主的产业体系,聚集了智能装备制造企业150余家,其中北汽大世、傲派自动化、顺络电子、昭成科技、三龙特种精密、韶力电气等企业在全国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二、项目建设基础

项目范围内水、电、气、路、通讯等设施配套齐全,并已完成立项与环评工作。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云龙路以南,湘莲大道以北,107国道以东,梧桐路以西的范围内,总规划用地面积约8000亩。引进先进节能与环保装备、电子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零部件、工业机器人、先进矿山装备、特种工程设备等生产企业。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单个入园项目亩平投资强度200万元以上。

五、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可引进200家以上企业入驻,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0亿元,年纳税达30亿元。

六、投资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

七、优惠政策

1、享受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湖南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湖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湘潭市县招商引资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2、《湘潭县人民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鼓励企业创新的若干意见》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