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天易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园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4

一、项目建设背景

天易经开区致力于发展“3+X”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智能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新材料产业。近年来,园区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世界五百强ADM公司、珠江啤酒、广州酒家、五洲通药业、北汽大世等领军企业纷至沓来,同时也有一批优秀的中小企业来区发展。宏信创新创业园、柏屹自主创新园和佳海食品医药创新产业园等创新平台的入驻,为中小企业孵化、培育、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园区逐步形成了高端化、集聚化、规模化的产业配套和集群。

二、项目前期工作

目前,柏屹自主创新园周边芙蓉大道、天易大道、云龙东路、紫竹路等道路已全面拉通,宏信创新创业园和佳海食品医药创新产业园周边路网骨架全线贯通,佳海产业园二期项目即将开始建设。三大产业园内水、电、气、通讯等配套齐全,并已完成项目的立项和环评手续。

三、项目建设内容

湘潭柏屹自主创新园位于紫竹路与天易大道交汇处,规划面积387亩,由湖南柏屹创新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打造,园区统筹发展轨道交通、动力配件、汽车、通用航空、智能装备制造及综合配套服务产业。

湘潭佳海食品医药创新产业园位于湘南大道与海鸥路交汇处,规划面积1000亩,引进特色食品、有机食品、碳水化合物食品、全营养食品、休闲食品、健康养老医疗、新机制化学药物、抗体药物及个性化治疗药物等相关企业。

湘潭宏信创新创业园位于荷花南路两厢,规划面积800亩,引进航空航天装备配套零部件、先进节能与电力装备、先进环保装备、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先进矿山装备、特种工程设备、装备操作信息系统及工业软件等相关企业。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55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

入园项目红线范围内内投资由企业自筹,红线外的基础设施配套由园区负责投入。

六、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引进100家以上中小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可达80亿元,年纳税达8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项目入驻可采取两种模式:

购买土地:符合产业定位,用地面积在50亩以上、建筑面积在30000平米以上、预计年产值在1.5亿元以上的项目可以单独购买土地,高新技术企业不受规模限制。

购买或租赁厂房:柏屹、宏信、佳海创新产业园主要建设标准厂房、总部基地、配套与基础设施,全方位满足企业生产、办公、科研及生活配套等综合需求。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