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企业总部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3 10:22

一、项目名称

贵阳高新区企业总部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阳市贵阳高新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依托园区已建成的43万平方米商业楼宇,通过引进省级及以上总部企业,围绕研发、商务、创新、孵化,推动高新区总部经济发展。总部经济项目以企业总部办公为主,着力打造集企业孵化培育、现代服务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型、综合性企业园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200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云上贵州依托全省“一云一网一平台”资源,在高新区逐步构建起贵州省信创产业体系,在国内信创产业领域具备一定影响力及号召力。目前,高新区在软件产业方面已聚集大量行业应用软件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其中航天云网、贵州乐诚、京师城投、电子商务云、朗玛信息等一批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已逐步建立在国内具备影响力的应用软件品牌,成为带动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的核心力量。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200亿元
年利润:30亿元
投资利润率:15%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