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清镇市陆海国际物流港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3 14:35

一、项目名称

清镇市陆海国际物流港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阳市清镇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清镇市火车站、物流新城百马大道旁,占地2000亩,拟建设铁路专用线、扩建货运站场、专业作业区、保税仓等完善清镇市铁路货运设施,打造现代化国际物流港。

四、项目投资规模

40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物流配套完善:清镇市物流园区依托普洛斯公路港,建成了全省首个“互联网+多式联运”高效物流生态系统。人才保障充分:贵州(清镇)职教城,已入驻院校19所(17所建成招生),入驻师生14万人,涵盖一二三产240个专业。市场需求广阔:目前,清镇市物流新城一年铁路运输量为400万吨、公路运输量约600万吨。陆海国际物流港项目在清镇市火车站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扩建,这将实现铁路货场仓储无缝链接。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12年
年销售收入:11.93亿元
年利润:3.14亿元
投资利润率:7.8%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