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汇川区现代物流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4

一、项目名称

汇川区现代物流园项目

二、项目地址

遵义市汇川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404亩,厂房主体约15.8万㎡,项目实行统一规划,分两期实施。一期以已建未竣工的厂房为主进行开发,预计2022年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二期以剩余土地为主进行开发,预计2024年年底建成集信息展示交易、专线运输、仓储、装卸、搬运、包装、配送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

四、项目投资规模

8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目前,遵义市规模较大的物流园主要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和播州区,遵义北部地区尚无规模化的物流园,拟利用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标准化厂房五期A地块建设现代物流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遵义北部地区物流园的空白,切实盘活闲置厂房,增加当地就业岗位,丰富当地税源,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六、投资回报分析

具体运行暂未出具可研报告,现无法测算。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