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殡仪服务中心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9

一、项目名称

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殡仪服务中心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

三、建设内容

1、殡仪馆:新建业务区、遗体处理区、餐饮区、悼念区(其中悼念厅5间)、火化区、骨灰寄存区、集散广场区、后勤管理区等功能区;建设规模:8000平方米。
2、公益性公墓:建设公墓区墓穴3000座,景观道路、停车场(50个)、综合服务区和接待楼及办公楼等其他建筑,室外道路、广场、绿化等配套工程等,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四、项目投资规模

6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建设条件:(1)土地征收,符合规划和环保要求,已道路,土地平整。(2)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前期区工管委已投入资金完成公益性公墓一期工程建设,目前急需引进资金完善区内殡葬基础设施设备建设。
2、产业条件:按照殡葬改革总体规划,目前现区内仅在黄果树镇洋湾村建有公益性公墓墓穴100座,尚难满足殡葬改革需要,急需扩大墓穴建设量。同时,由于集中治丧场所未投入建设,群众均自行在家中举办老人过世吊唁,在实施殡葬改革工作中,殡仪馆作为群众集中治丧场所,实为殡葬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的必要条件。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2年
年销售收入:0.1亿元
年利润: 0.08亿元
投资利润率:13.3%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