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思南港港口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1 15:36

一、项目名称

思南港港口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铜仁市思南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占地面积250亩。其中,中心库占地面积150亩,四个配送库占地面积100亩。中心库和配送库分别建设果蔬保鲜冷链系统,肉类、水产品冷链系统、低温急冻系统、加油加气充电站、停车场、办公场所以及其他配套区域。

四、项目投资规模

20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思南县作为特色农产品大县,对发展各种农产品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色农产品像马铃薯、反季节蔬菜、辣椒、茶叶、中药材等年销量在不断上升。特别是茶,思南县茶园面积已达18万亩,是贵州省的产茶大县。虽然思南县有极具特色的这些农产品,却由于缺乏相应的冷链物流做支撑,使这些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极大的损耗,无法保证农产品的新鲜度,农户和消费者都受到了影响。为了使思南县的特色农产品走出贵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必须发展现代农产品冷链物流,以降低农产品的损耗、保持原有价值。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3亿元
年利润:0.6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