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思南县乌江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0

一、项目名称

思南县乌江职业技术学院项目

二、项目地址

铜仁市思南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选址:思南县邵家桥教育园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70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为教学用地占地约3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科学楼、教学楼和实训楼、学生宿舍、食堂和教师工作用房、运动场馆400米跑道运动场及其他体育运动设施设备等。一期预计投资5亿元。

四、项目投资规模

5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符合政策规划。《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技能贵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指出,支持贵州建设30所国家优质中职学校;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滚动支持贵州10所高职院校。《省人民政府关于乌江经济走廊发展规划的批复》中提到“支持清镇、德江、思南等地建设职业院校”。该项目的建设得到了贵州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2.思南县教育园区规划约有700亩土地作为职业学校建设用地。3.教学用地有保障。思南县本地生源人数多,全县共有各级各类学校310所(含教学点),其中:幼儿园97所、小学172所、特殊教育学校1所、初级中学30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高中7所)、中职学校1所。全县学生总数108,015人,近三年高考报考人数为8088、8177、7870人。项目建成后可以覆盖周边区县学生,生源有保障。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5年
年销售收入:2亿元
年利润:0.9亿元
投资利润率:18%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