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岑巩县思州生态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2 10:11

一、项目名称

岑巩县思州生态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黔东南州岑巩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估算总投资2.1亿元,项目占地面积100亩,其中建设冷冻仓储区15000平方米、办公区1500平方米、交易中心5000平方米以及生产加工及配套服务区15000平方米,拟打造低温仓储和配送、食品加工、电子商务、冷冻食品展示批发、销售、冷藏物流链、冷藏食品信息中心;食品企业深加工,分拨、分包、分装及研发基地的生态物流产业园。建设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管理规范,实施网络化、规范化、系统化的农副产品冷链物流网络体系;形成农副产品、食品加工产品的食品深加工,分包、分拨,分装、食品冷藏、速冻食品、冷链物流配送“一条龙”的全产业链。

四、项目投资规模

21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区位优势:岑巩县区位条件优越,位于湘黔两省三地交界处,是华东、华中进入西南地区的咽喉要道,是贵州实施东联战略的前沿阵地,1.5小时融入凯里经济圈,3小时融入黔中经济圈,4小时融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经济圈,7小时融入珠三角经济圈。
(2)交通优势:岑巩县交通十分优越,县境通株六复线铁路、沪昆高铁、320国道、G60高速公路,县城距铜仁凤凰机场90公里、湖南芷江机场80公里、黄平机场80公里,距沪昆高铁铜仁南站25公里、三穗站30公里,交通便捷,项目周边交通网络完善,运输成本低,市场辐射快。(3)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需求支撑,建设条件基本具备。(4)规模效应优势:项目建设规模较大,能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和集聚效应。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9.2年
年销售收入:0.4万元
年利润:0.25亿元
投资利润率:10.99%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