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县贵州黔货出山综合物流港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8

一、项目名称

龙里县贵州黔货出山综合物流港项目

二、项目地址

黔南州龙里县

三、建设内容

拟建设两栋常温仓库、一栋专业冷库,一个综合性的仓储中心(包括分检、办公、仓储等),以及仓储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带动就业82人。

四、项目投资规模

21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自古就是“云贵川”东出三湘南下两广的交通咽喉。县内5个镇和1个街道办事处都与贵阳市接壤。航空运输方面:县城距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20公里。铁路运输方面:龙里县境内有两个火车站。贵广高铁于2014年正式通车,已成为西南地区最重要的出海通道。同时,广东的各类产业也可通过贵广高铁以贵阳为节点辐射重庆、成都和昆明等区域。公路运输方面:有210国道及贵新高速、厦蓉高速等九条高速线路,形成9+1快速路网格局。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0.95亿元
年利润:0.3亿元
投资利润率:14%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