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航空精密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2

一、项目名称

航空精密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经开区

三、建设内容

该项目选址在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孟工业园,宏创产业园标准厂房,建筑面积约6000㎡,围绕经开区航空航天产业链,主要建设用于航空精密机械零部件、高强度紧固件等标准件生产制造;并设立航空精密部件研发中心、线上平台调配中心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3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贵阳经开区是贵州省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和新型工业化最具代表性的区域。目前已形成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汽车“两主一特”产业体系;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汽车、健康医药、氢能源六大产业集群;智能制造、大数据安全和数字物流新兴产业三张“名片”;5个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项目全部建成达产,10个项目成功入选贵州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6-10年
年销售收入:约5亿元
年利润:约0.5亿元
投资利润率:约12%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李绍江18786089550(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