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从江县木制品精深加工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0-09 09:22

一、项目名称

从江县木制品精深加工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

三、建设内容

依托从江县丰富的木材资源优势,以现有木材企业为基础,加强木材统筹力度,加强对废弃木质材料资源的回收利用,积极推动发展木材加工循环产业链,整合低效产能和产品,推动木材加工产业提档升级。拟引进企业投资建设包括实木精深加工、高档家具生产线、竹装饰材料生产线、竹纤维生产线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2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从江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贵州“东进两湖、南下两广”的桥头堡,贵广高铁、厦蓉高速、黎洛高速横穿境内。从江县是贵州省10个重点林业县之一,也是国家和贵州省重点建设的商品材基地县,全县森林覆盖率69%,现有林地面积22.7万公顷,活力木蓄积量1216万立方米,有竹林面积约8万亩,林业用地占全县国土面积的73.6%。此外,从江县周边县市有丰富的竹、木、林资源,原材料资源优势明显,可就近取材,节约物流成本。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3.5亿元
年利润:0.4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王兴智151857424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